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用户指南  |  下载中心  |  政策法规  |  业务链接  |  主任邮箱  |  学院首页
信息查询:
 
用户指南

校内教职工用户办...
新生教室智慧黑板...
GIWIFI使用方法
上网认证的说明
办公区、教学楼教...
上网认证时没有获...



 
当前位置: 首页>>用户指南>>正文
上网认证时没有获取到ip地址怎么办
 

在整个网络正常的情况下,按照《怎样查看主机自动获取IP地址等参数》的操作步骤没有获取相应的IP地址,应作一下操作:

如果获取地址是:0.0.0.0,可能你没有开启DHCP服务,应点击“开始”菜单——“运行”,输入services.msc,然后确定。在名称中找到“DHCP Client”,然后启动此服务。

如果你获取地址:192.168.0.x,请检查进户的线是否插在你的主机上,是否连接正常。

也有可能是进户的线、接主机的线都插在路由器的lan口,当交换机用而路由器没有关闭DHCP服务器,应进入改路由器把DHCP服务器关掉。有时一些路由器即使关掉DHCP服务器也没有获取10.8.X..Y这样的地址,而获取一个随机的地址,那就应换用普通交换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