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用户指南  |  下载中心  |  政策法规  |  业务链接  |  主任邮箱  |  学院首页
信息查询:
 
中心动态

张刚副书记到信息...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2...
学院召开虚拟仿真...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
学校举办互联网信...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举办智慧教室建设研讨会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培养教师信息化教学的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提升教师信息化水平,信息技术中心于1月10日下午在教育技术中心演播室举行了“智慧教室”建设及教师参加各类教学比赛研讨活动。

信息中心主任张春光、信息技术中心人员、动物科技系、动物医学系、宠物科技系和经济贸易系等系部一线教师及相关公司技术人员参加,大家就智慧教室建设及各种创新教学模式应用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通过此次研讨活动,大家对“智慧教室”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智慧教室”就是指一种增强型教室,集成高科技软硬件设备,实现学习无所不在,视听设备智能化、人性化以及人机交互化,有利于资源无缝接入,能为各种先进的教学设计提供技术支持的场所。

5339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