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用户指南  |  下载中心  |  政策法规  |  业务链接  |  主任邮箱  |  学院首页
信息查询:
 
中心动态

张刚副书记到信息...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2...
学院召开虚拟仿真...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
学校举办互联网信...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我院智慧校园建设方案论证会举行
 


1月29日,我院举行智慧校园建设方案论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学太出席并讲话。副院长周其虎主持。会议邀请山东大学信息化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葛连升、山东大学(青岛)条件保障处副处长郭晓东、山东理工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管恩京、烟台大学实训处处长董浩、潍坊医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主任王金民、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主任张宗宝、山东经贸职业学院教育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尹德臣等对我院《智慧校园方案》进行论证。

论证会上,与会专家结合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和我院实际,对方案作了深入分析,给予一致肯定,认为方案内容较完善、合理,贴合学院实际,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同时对建设目标和建设周期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李院长在讲话中指出,专家们的论证意见明确了我院校数字校园建设方向和重点。在下一阶段的工作推进中,要转变观念,完善顶层设计,涵盖教务管理、学生管理、实习顶岗、在线教学等,健全组织架构和信息化建设长效机制,推动各项方案措施落到实处,全面提升师生信息化职业素养,增强核心竞争力,最终实现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高的目标。

各部门负责人等参会。(信息技术中心 赵鹏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