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用户指南  |  下载中心  |  政策法规  |  业务链接  |  主任邮箱  |  学院首页
信息查询:
 
中心动态

张刚副书记到信息...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2...
学院召开虚拟仿真...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
学校举办互联网信...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组织“加强网络与信息安全 推进教育信息化”专题网络培训
 


为加大教师信息化培训力度,拓宽培训视野,丰富培训方式,2018年9月26日至2018年12月26日期间,信息技术中心组织33名网站管理员和信息技术人员参加了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的“加强网络与信息安全 推进教育信息化”专题网络培训。

本期培训旨在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要求,把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的新形势,提高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认识,提高安全意识和信息素养,提升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助力教育现代化和教育强国建设,推进新时代教育信息化发展,服务于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的总目标。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心得撰写三个教学环节。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需完成32学时(45分钟/学时)必修课课程的学习任务。经过三个月的学习,每名参训人员都按课程计划要求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收获颇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