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用户指南  |  下载中心  |  政策法规  |  业务链接  |  主任邮箱  |  学院首页
信息查询:
 
中心动态

张刚副书记到信息...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2...
学院召开虚拟仿真...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
学校举办互联网信...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网络素养能力提升大课堂
 

为加强学校网络安全工作,增强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9月7日下午,学校网络信息办公室举办网络素养能力提升大课堂,邀请潍坊市网络协会会长黄鑫为师生开展网络安全意识专题培训。

  

黄鑫从“网络认知、网络安全、反间防谍”等方面,分析了当前网络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强调了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和具体措施。会后,师生通过在线答题方式,进一步学习了网络安全知识,提高了防范网络诈骗、安全使用网络能力。

本次报告会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我校活动之一,对提升师生安全用网、善于用网、文明上网,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具有积极作用。

  信息技术中心、宣传统战部、团委学生工作处、安全保卫处、22级部分学生参会。(信息技术中心 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