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用户指南  |  下载中心  |  政策法规  |  业务链接  |  主任邮箱  |  学院首页
信息查询: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山东畜牧...
关于山东畜牧兽医...
关于教室内智慧黑...
校园无线网络手机G...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关于教室内智慧黑板等设备使用注意事项的通知
 

各班级:

我院智慧教室建设项目已全面启动,为提升课堂质量,提高教学水平,2020级新生教室全部安装了智慧黑板,现将智慧黑板使用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智慧黑板是精密多媒体电子设备,广大师生要共同爱护,严禁倚靠、拍打、拆卸等行为,智慧黑板已纳入《山东牧院教室多媒体设备管理办法》。

2.智慧黑板由中央显示触控电容屏和两侧书写屏组成,两侧书写屏可用普通粉笔和水溶性粉笔书写,显示区域禁止书写,在使用水溶性粉笔书写后,需要用配备的湿擦黑板擦或湿润的抹布进行擦拭。

3.配备的湿擦黑板擦底部设有注水孔,注满水后按动顶部喷水按钮即可喷水擦拭。目前每个班级已配备板擦和一盒粉笔,后续粉笔联系教务处领取。

4.目前教室内设备陆续安装中,部分区域有裸露强弱电线,所有线路均未接通电源并已做安全处理,请同学们不必恐慌,请勿抽拉线路,避免造成设备损坏。

5.各班级务必指定专人管理智慧黑板,下课离开教室前关闭智慧黑板并切断电源,关机时应使用软关机,通过windows系统开始菜单进行关机。

6.为保障常态录播学情分析效果,教室内墙面已经重新粉刷,请广大师生保持室内墙面整洁,禁止在教室内乱贴乱画,禁止大面积铺贴壁纸,粘贴拉花、海报等装饰,后续会给教室配置统一的张贴面板和宣传区域,如出现不按规定张贴影响墙面整洁的情况,一律给予拆除并要求责任人对墙面进行恢复。

智慧黑板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联系信息技术中心(北校区图书信息中心五楼),电话:0536-2995049

(建议此通知长期保存)

                                                        信息技术中心 团委学生处

                                                             2020年10月2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