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用户指南  |  下载中心  |  政策法规  |  业务链接  |  主任邮箱  |  学院首页
信息查询:
 
中心动态

张刚副书记到信息...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2...
学院召开虚拟仿真...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
学校举办互联网信...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超融合数据中心项目建设方案论证会
 

为加快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提供高标准信息化支撑平台,我校拟建设十二节点超融合数据中心,并对原有机房改造升级。2018年11月23 日,为完善我校超融合数据中心、机房改造设计方案,特邀请潍坊部分高校知名专家前来我校指导论证。

我校数据中心机房建于2011年,位于图书馆五楼,现有网络及服务器机柜共20台,承载整个学校的网络及各类业务平台的运营。随着我校信息化的不断发展,网络规模扩大及业务平台增多,现有数据中心机房凸显出一些局限性,如设计布局需整体规划、机房环境相对简陋、能耗总量较高,部分设备老化。

通过此次论证会,明确我校数据中心及机房改造方案设计架构设计,通过先进、稳定、成熟的计算、存储、网络虚拟化技术,建设基于软件定义的高可靠、高弹性、高效率的超融合数据中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