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用户指南  |  下载中心  |  政策法规  |  业务链接  |  主任邮箱  |  学院首页
信息查询:
 
中心动态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2...
学院召开虚拟仿真...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
学校举办互联网信...
学校举办网络素养...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开学准备工作布署会议
 



2020年2月18日下午,信息技术中心全体员工在演播室召开部门开学前准备工作布署会议。会议由信息技术中心张春光主任主持。

在会上,主要布署了以下两个内容:一是要求部门全体人员一定高度重视疫情,严格落实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同时,根据学院领导的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开展工作,做好师生疫情统计、在线教学、远程办公等工作的信息化技术支持。二是将2020年部门负责的信息化建设各项工作以及双高建设任务等逐条疏理,逐项落实,充分利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周全考虑,争取在正式开学后更高效地完成各项任务。最后,全体人员针对工作开展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信息技术中心

                                                                   2020年2月1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