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用户指南  |  下载中心  |  政策法规  |  业务链接  |  主任邮箱  |  学院首页
信息查询:
 
中心动态

张刚副书记到信息...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2...
学院召开虚拟仿真...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
学校举办互联网信...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常态录播项目课堂信息采集现场课研讨会
 

6月24日下午,信息技术中心邀请教务处、质量办、等部门相关人员在研讨型智慧教室举行常态录播项目建设交流研讨会,信息技术中心模拟课堂环境搭建了常态录播数据分析模型,并对相关数据进行了分析展示。

会上,重点展示了在线巡课、自动到勤率识别、学情分析、课程数据动态管理等模块的应用,并对上述模块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基于常态录播抓取有效数据,有助于改进教师授课方法与手段,提高教学资源利用率,提升教学质量。

自去年7月起,信息技术中心先后组织相关人员前往北京化工大学、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青岛教育装备展等考察学习,多次组织由教务、质量办、各系部参与的项目建设论证,就建设规模、建设分项达成共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