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用户指南  |  下载中心  |  政策法规  |  业务链接  |  主任邮箱  |  学院首页
信息查询:
 
中心动态

张刚副书记到信息...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2...
学院召开虚拟仿真...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
学校举办互联网信...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举行《微课慕课创作室》建设方案论证会
 

10月13日下午3:00—4:30组织了项目方案论证会,为顺利进行《微课慕课创作室》项目,特邀请了潍坊广播电视台技术中心主任赵拥军,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教学中心主任冯华,潍坊职业学院虚拟现实技术中心主任朱丽兰,进行了论证。

会前,信息技术中心张春光同志陪同专家们对该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参观考察。会议开始,由胡继通同志主持。与会专家们认真听取了汇报材料,对项目方案进行了细致的分析论证,各抒己见,并结合实地参观的情况,发表了针对该项目的建设意见,意见内容既涉及了核心技术参数,又提到了方案中未涉及到的小物件,以及施工过程应注意的问题等,非常具有建设性。项目组针对专家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说明,并对专家提出的多数意见予以采纳。最后,经过三位专家讨论,认为该项目方案具有可行性,可以进行建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