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用户指南  |  下载中心  |  政策法规  |  业务链接  |  主任邮箱  |  学院首页
信息查询:
 
中心动态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2...
学院召开虚拟仿真...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
学校举办互联网信...
学校举办网络素养...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智慧黑板使用培训
 


为更大程度发挥智慧黑板的作用,10月15—16日,学校信息技术中心组织开展了智慧黑板培训会,设四个分会场,110余名教师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智慧黑板的功能及使用步骤,演示了黑板内置软件应用功能,现场进行课堂师生互动环境搭建,对智慧黑板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我校智慧教室建设项目于9月30日正式启动,建设内容包含智慧黑板、常态录播、中央集控系统、教学资源和课堂数据采集与分析平台等。本项目是学校“双高计划”建设的重点任务,是智慧校园建设的重要内容,是促进教学资源利用和教育教学信息化管理的重要举措,对推动课堂教学质量,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具有重要推动作用。(信息技术中心 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