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用户指南  |  下载中心  |  政策法规  |  业务链接  |  主任邮箱  |  学院首页
信息查询:
 
中心动态

张刚副书记到信息...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2...
学院召开虚拟仿真...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
学校举办互联网信...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与宠物科技学院组织开展“关爱小动物、感受新科技”职业启蒙教育周活动
 

12月12日上午,信息技术中心联合宠物科技学院举办“关爱小动物、感受新科技”职业启蒙教育周活动,学校周边小学学生和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宠物科技学院专业教师带来了各种小动物,并为同学们介绍了各类动物的习性特点、怎样关爱小动物、如何与小动物安全接触等知识,随后同学们前往VR教室观看了自然类3D影片,同学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

本次活动积极响应《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将职业教育向下融入义务教育,加强职业启蒙教育的要求,丰富周边社区和中小学课余生活,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培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