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用户指南  |  下载中心  |  政策法规  |  业务链接  |  主任邮箱  |  学院首页
信息查询:
 
中心动态

张刚副书记到信息...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2...
学院召开虚拟仿真...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
学校举办互联网信...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获“2020年度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12月16日,山东省教育厅“网络安全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及“网络安全专题培训班”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上,省教育厅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全年度各单位网站及应用系统漏洞监测情况、组织和参与网络安全相关活动以及材料报送等情况,对在网络安全各项工作中组织有力、成效显著的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扬。我校信息技术中心被授予“2020年度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全省共有12所本科、职业院校,3个地市教育局的网络信息部门获此殊荣。

一年来,我校信息技术中心根据省教育厅、潍坊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高新区公安局网监大队的部署和要求,积极履行网络安全监测和各类申报工作,按时向省教育厅提交学校信息化建设情况月报,积极完成网络信息安全自查整改、信息系统等级保护备案和测评工作,保障学校网络信息安全。

办公室、宣传统战部、安全保卫处和信息技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和专题培训。(信息技术中心 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