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用户指南  |  下载中心  |  政策法规  |  业务链接  |  主任邮箱  |  学院首页
信息查询:
 
中心动态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2...
学院召开虚拟仿真...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
学校举办互联网信...
学校举办网络素养...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李学太校长到信息技术中心调研
 


4月13日,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学太到信息技术中心调研,了解当前工作情况,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李校长查看了微课慕课创作室、融媒体中心、网络中心机房,通过常态录播教室可视化中心了解了实时巡课巡查技术的应用情况,对“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中心”的设计、建设提出指导意见。

李校长在座谈中要求,要充分发挥微课慕课创作室的作用,制作高水平课程资源,主动承接学校课程制作,节省外包服务投入;常态录播教室要尽快对接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系统,实现数据互通互联,为教学管理、质量管理提供数据支持;要加强师生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培训,提高师生信息技术应用水平。

信息技术中心负责人、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会议。(信息技术中心 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