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用户指南  |  下载中心  |  政策法规  |  业务链接  |  主任邮箱  |  学院首页
信息查询:
 
中心动态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2...
学院召开虚拟仿真...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
学校举办互联网信...
学校举办网络素养...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网络信息和应用系统安全培训会
 


为切实加强学校网站管理人员信息安全防护能力,以应对日益严峻的境内外网络安全攻击,4月23日,宣传统战部、安全保卫处、信息技术中心在办公楼三楼报告厅共同举办网络信息和系统应用安全培训会。

会议邀请高新区网安大队宿警官主讲,宿警官围绕近期频发的网络安全事故案例,深入分析探讨了网站管理方面易出现的问题,并从专业角度提出了预防和应对方法。培训内容丰富、案例详实,切实增强了管理人员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网络安全事故应急处理能力。

学校下一步将常态化、系统化推进网络安全培训,全面提高师生信息化素养,更好地服务教育教学工作。(信息技术中心 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