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用户指南  |  下载中心  |  政策法规  |  业务链接  |  主任邮箱  |  学院首页
信息查询:
 
中心动态

张刚副书记到信息...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2...
学院召开虚拟仿真...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
学校举办互联网信...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校区光缆梳理工作会
 

近期,学校连续出现三起断网事件,显现校区光缆陈旧老化、修整混乱、沟通不畅等问题,本着优先学校应用、兼顾公司业务、责权利明晰的原则,信息技术中心在5月12日上午召集中国移动、上海寰创公司,召开了校区光缆梳理会议,会议通过了三个意见:

1.会议组成梳理小组,小组由学校、中国移动、寰创公司组成,理清现有光缆的使用状况,要做到标识清楚,不能动的光缆绝对不能动,立即协同恢复业务,并梳理现有光缆的使用状况。

2.会议强调,在光缆的使用上,学校校务,拥有绝对的优先权,任何一方,要遵从这个原则,在工作中,应用的任何一方,均承担告知和修复义务。

3.为彻底避免断网事件,各方尽快形成下一步的优化计划,业务公司要有自己独自的光缆;在主要教学区域,学校要有自己的主缆,学校在今后的优化上,能做到灾备,在非主要教学区域,各应用方要遵从学校的优先权原则,优化的计划完成后要相互通报。

会议上中国移动、上海寰创公司各自对光缆事故进行了通报,并形成了梳理人员名单,约定了修复完成的时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