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用户指南  |  下载中心  |  政策法规  |  业务链接  |  主任邮箱  |  学院首页
信息查询:
 
中心动态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2...
学院召开虚拟仿真...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
学校举办互联网信...
学校举办网络素养...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2022年度述职考核会议
 


按照学校下发的《中共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2022年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的通知》要求。信息技术中心于2月8日上午在图书信息楼演播室召开了部门年终述职会议。

会上,部门全体人员学习了学校2022年度年终考核意见,围绕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个人述职结束后,进行了教师民主测评。部门临时负责人作总结发言,他对每位教师做出细致深刻的点评,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又指出存在的短板。强调要在思想上充分重视和正确理解学校年终考核工作,总结和提炼好的做法,在工作中不断提升个人教育信息化应用能力和服务管理水平,引领、支持、服务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信息技术中心 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