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用户指南  |  下载中心  |  政策法规  |  业务链接  |  主任邮箱  |  学院首页
信息查询:
 
中心动态

张刚副书记到信息...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2...
学院召开虚拟仿真...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
学校举办互联网信...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驻潍高校智慧教室生态体系应用培训
 



11月13日,2020年高校智慧教室生态体系应用培训在我校召开,14所驻潍高校信息部门负责人和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山东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协会潍坊教育信息化分会主办,以《科技助力构建高校智慧教室生态体系》为主题,旨在搭建交流平台,分享智慧教室建设经验与方案,推进智慧校园建设。

会上,我校信息技术有关人员分享了全场景交互研讨型智慧教室建设经验,完整演示了教师端、学生端和云端的交互互动以及线上线下融合的教学模式。参会人员参观了我校在建的常态型智慧教室样板间,并对建设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信息技术中心 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