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用户指南  |  下载中心  |  政策法规  |  业务链接  |  主任邮箱  |  学院首页
信息查询:
 
中心动态

张刚副书记到信息...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2...
学院召开虚拟仿真...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
学校举办互联网信...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虚拟仿真教学管理及资源共享平台数据对接会议
 

12月13日,学院在虚拟仿真研中心召开召开虚拟仿真教学管理及资源共享平台数据对接会议。

会上,传达了《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指南》中平台与实训资源数据互通的具体要求,向二级学院发放了资源对接开发指南手册,随后信息技术中心技术人员对平台基本操作流程和资源上传管理进行了培训示范。

虚拟仿真教学管理及资源共享平台,用于对虚拟仿真实训教学场所、虚拟仿真实训设施设备和虚拟仿真实训资源进行跨专业、跨院校、跨地域的统筹管理,实现虚拟仿真实训资源共建共享。资源上传、数据接入工作结束后,将加大培训力度,广泛推广应用,充分发挥平台优势,推动虚拟仿真资源无缝接入课堂和实训场所,实现教育资源供给模式全面升级。(教务处、信息技术中心 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