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用户指南  |  下载中心  |  政策法规  |  业务链接  |  主任邮箱  |  学院首页
信息查询:
 
中心动态

张刚副书记到信息...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2...
学院召开虚拟仿真...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
学校举办互联网信...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部门安全工作会议
 

12月15日下午,在数据中心召开部门安全工作会议。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岛市“11·22”中石化东黄输油管道泄漏爆炸特别重大事故重要讲话精神。部门负责人对安全风险隐患排查、网络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做好省级安全督查准备工作,对照工作方案认真排查整改安全隐患;二是加强对安全态势感知、边界防火墙、终端管理系统等设备管控,及时处置网络安全事件;三是动员部门员工要加强安全意识教育,针对安全问题多督促多提醒;四是加强办公室和工作室安全管理,注意用电、用水等安全。

李学太校长要求,认真落实学校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和《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2023年网络安全工作要点》(鲁牧院党〔2023〕25号)通知精神,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工作底线,做到思想认识上警钟长鸣,全面开展安全隐化自身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工作。(信息技术中心 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