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用户指南  |  下载中心  |  政策法规  |  业务链接  |  主任邮箱  |  学院首页
信息查询:
 
中心动态

张刚副书记到信息...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2...
学院召开虚拟仿真...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
学校举办互联网信...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廉政教育会议
 

 



3月25日下午,信息技术中心召开廉政教育会议,会议要求,部门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部门全体人员结合自己工作职责进行表态发言,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要时刻把法律、纪律、制度、规矩、道德的戒尺牢记于心,加强学习,履职尽责。                                    

李汝春强调,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要加强学习,结合部门特点,建立台账,加强自查,警钟长鸣,保持清醒的头脑,防微杜渐,树立底线思维,不要触碰红线,履职尽责,做合格的党员、合格的教职工。会议由信息技术中心负责人王宝亮主持,学校纪委委员李汝春、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