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用户指南  |  下载中心  |  政策法规  |  业务链接  |  主任邮箱  |  学院首页
信息查询:
 
中心动态

张刚副书记到信息...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2...
学院召开虚拟仿真...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
学校举办互联网信...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举办线上IPV6、教育网增值服务及网络安全培训
 

为使学院教职员工进一步了解IPV6和教育网资源利用,提高教职员工网络安全意识,12月16日下午,信息技术中心邀请赛尔网络有限公司的两位高级工程师进行了线上IPV6、教育网增值服务及网络安全专题培训,共有2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王龙工程师主要讲解了下一代互联网IPV6网络技术的产生背景、国内外ipv6部署情况及教育网两个增值服务Eduroam和CARSI的相关知识;姚俊辰工程师主要围绕国内外著名网络安全事件和教育行业安全现状,告诫大家要建立网络安全意识,并指导我们应该如何去提高网络识骗防骗能力。

通过培训,使广大教职员工对下一代互联网IPV6的相关知识和应用现状有了一定的了解,掌握了一些网络安全防护知识,网络安全意识得到了提高。信息技术中心也将会继续进行IPV6技术应用研讨,争取为师生员工提供更优质的网络,让师生员工访问到更丰富的教学、科研资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