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用户指南  |  下载中心  |  政策法规  |  业务链接  |  主任邮箱  |  学院首页
信息查询:
 
中心动态

张刚副书记到信息...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2...
学院召开虚拟仿真...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
学校举办互联网信...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组织开展微课慕课制作技术培训
 


说明: 100dd9148913450572694089a898d8d

信息技术中心于3月4日、3月5日,在学院北校区图书信息楼五楼微课·慕课制作室,组织了为期两天,共计8个场次的微课慕课制作技术培训活动。信息技术中心和厂家技术人员为广大参训教师现场演示了微课慕课制作的过程,对制作过程中涉及到教师配合的部分进行了详细讲解。农牧工程与智能化学院、食品与药品科技学院、宠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动物科技学院、教务处、招生就业处、信息技术中心等部门的参加了此次培训。

说明: IMG_5111

微课慕课制作技术以高画质录制技术为基础,结合虚拟技术的辅助,实现了最简易、最先进的制作模式。老师不但可以置身于充满未来感的3D场景中,更可以利用全景照片、PPT、摄影机或是真实的取景,创造出广受学生欢迎的热门课程。培训现场老师们积极投入,气氛热烈,培训取得圆满成功。(信息技术中心 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