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用户指南  |  下载中心  |  政策法规  |  业务链接  |  主任邮箱  |  学院首页
信息查询:
 
中心动态

张刚副书记到信息...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2...
学院召开虚拟仿真...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
学校举办互联网信...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部门各项工作,2月6日上午,信息技术中心在演播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部门临时负责人首先传达学习了寒假期间上级下发通知文件、学校相关会议精神;二是强调要做好开学前数据、网络、运行服务等安全工作,常态化录播教室运维保障等工作,要求每项工作任务要专人负责;三是对部门今年的主要工作计划、目标做了通报和安排,要求全体职工进一步提高认识,更新观念,认真学习各级部门文件精神,把“双高”建设要求同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以今日事今日毕、用心做好每件事的工作态度,做好本学期各项工作。认真研究工作中的难点、痛点问题,深入探索现代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结合工作实际积极争取各级教科研课题立项。

会议最后,大家就自己各自负责的工作和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信息技术中心 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