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用户指南  |  下载中心  |  政策法规  |  业务链接  |  主任邮箱  |  学院首页
信息查询:
 
中心动态

张刚副书记到信息...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2...
学院召开虚拟仿真...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
学校举办互联网信...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数据治理专题研讨会
 

   

智慧校园大数据应用已进入新发展阶段,开展数据治理、提升数据质量、发挥数据价值成为迫切需求。探索数据治理工作方法,提升数据治理能力,2月21日上午,信息技术中心召开数据治理专题研讨,邀请行业专家做了题为“用夯实的数据基础,提供有温度的数据服务”专题报告,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交流研讨。

会上,专家介绍了数据治理的背景历程、体系构成。重点介绍了智慧校园数据仓库、综合填报、个人数字档案、全国职业教育智慧大脑中台等建设与实践。大家围绕数据湖设计与准入规则、数据清洗转换、数据开放和共享、数据分析模型构建方法与使用等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此次专题研讨拓宽了我们在数据治理领域的工作思路,丰富了专业技术储备,对于推动学校智慧校园大数据治理具有重要意义。(信息技术中心 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