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用户指南  |  下载中心  |  政策法规  |  业务链接  |  主任邮箱  |  学院首页
信息查询:
 
中心动态

张刚副书记到信息...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2...
学院召开虚拟仿真...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
学校举办互联网信...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4月20日下午,全体党员参观了“潍县战役指挥部陈列馆”,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宣誓中,进一步增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在陈列的烈士遗物前驻足观看,阅读烈士生平资料,通过馆内的一张张照片和一件件革命遗物,深刻地感受革命前辈留下的精神财富。



随后实地参观了潍坊光电显示材料产业园,园区负责人重点介绍了OLED载板、UTG超柔性盖板等半导体装备和硅材、蓝材、碳芯、石墨烯等新材料高端产业的技术突破,以及溢流法、超浮法电子玻璃工艺技术制造环节和科学原理,展示了该技术在应用终端的使用前景,通过考察学习,大家了解了光电显示前沿科技发展动态,深刻感受到核心科技自主创新的自豪感和自信心。

 


在寒亭区固堤街道座谈交流会上,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校企合作开展情况和信息技术中心的业务职能,街办负责同志介绍了固堤街道种植、养殖的产业现状和需求,双方重点就产业链条信息跟踪管理、现代农业信息化采集、物联网控制、联合开展校企技能培训等进行了深入沟通。

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追忆红色岁月,体悟和感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实践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支部党建工作与业务深度融合。(信息技术中心 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