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用户指南  |  下载中心  |  政策法规  |  业务链接  |  主任邮箱  |  学院首页
信息查询:
 
中心动态

张刚副书记到信息...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2...
学院召开虚拟仿真...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
学校举办互联网信...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畜牧业类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
 

    6月13日,学校召开畜牧业类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学太出席并讲话。

    信息技术中心和教务处负责人汇报了畜牧业类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情况、建设计划、建设任务分工和效能指标达标情况等。参会职能部门和院部负责人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后期建设规划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李学太校长强调了推进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基地建设是学校内涵发展建设和“双高计划”建设的重要任务。他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基地建设工作,按照《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指南》要求,“建、用、推”一体化推进项目建设工作。要统筹规划和整合各个项目,列明建设清单,扎实推进项目落地。要探索育训结合、虚实结合、数字化环境下的实训教学创新研究与实践,为培养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增效赋能。

    信息技术中心、教务处、质量保证中心、科技产业处、财务审计处、各二级学院、基础教学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信息技术中心、教务处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5号